關東.jpg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KATORO.jpg

*原廠LOGO授權使用

関東電子株式会社始於 1954 年名為関東工機株式會社,原在日本橫濱成立。半個世紀以來一直致力於 FA 和自動製造設備的開發、製造和銷售。

未來節省勞動力不再是自動化的唯一目的。品質及良率改進也是自動化的一個重要目標。此外,由於材料的多樣化和複雜形狀的小型化,有很多東西是人力難以處理的。

我們正在積極挑戰對此類自動化製造設備的新需求。我們希望用我們的研發成就,與多年來積累的專業知識,協助客戶克服不可能的任務。

關東2.jpg

關東電子株式會社為日本零件供料器的專業製造公司。專門處理難以對齊和整理、排列,甚至分離糾結的彈簧、多邊角等微小零件。

即使超薄橡膠和非常輕的小零件、脆弱彈簧等都有成功解決的實績。

 

我們還接受與零件供料器相關的自動裝配設備和檢查設備的諮詢。

經由我們獨特的技術實現理想的自動化。

 

如果您在自動化分離、排列、送料有遭遇困難,例如小零件、橡膠零件、纏結的螺旋彈簧分離、對齊和供應。

甚至其他公司無法解決的案例,歡迎與我們聯繫。

關東電子的客戶群包含知名高級手錶公司、化妝品公司、專業相機公司、以及

需生產組裝微小零件的公司。以日本職人精神專注於幾十年來的鑽研,獲得各大

品牌的肯定。